close

迷你倉|Storage - 謝亞龍妻子稱丈夫為人坦蕩 150萬年薪曾分下屬


 

中國足球假賭黑進入審判階段,最引人關注的就是謝亞龍當庭翻供。據報道,謝亞龍的妻子李益群在擔心的同時,也表示謝亞龍是個坦蕩之人,有些問題該給傢人和大眾一個交待。此外,她還透露,在中體產業任職時,謝亞龍曾將自己年薪180萬中的150萬分給中層員工。

“謝亞龍什麼事都很坦蕩”

謝亞龍的妻子李益群患有尿毒癥,一周要做三次血液透析。鑒於身體原因,她並沒有趕到丹東參加庭審,她特意躲到朋友傢關注網上和電視的消息。當從電視上看到謝亞龍出庭時,她不無擔心地表示,他看上去老瞭十幾歲,比上次接受采訪時還要老。

對於謝亞龍當庭翻供,並稱遭到刑訊逼供的問題,妻子李益群並不願多談。而在接到朋友的慰問電話中,其中一個朋友直言:亞龍很男人!這令李益群很感嘆:我和亞龍都是一樣的人,有什麼事情都是坦蕩蕩的。

李益群說,謝亞龍當時從足協卸職後,來到瞭中體產業擔任董事長的職務。從2009年3月到2010年3月,任期滿一年後,按當時公司的分配方案,謝亞龍拿到瞭180萬的年薪,但是出人意料的是,他拿出150萬分給瞭中層,並對他們說:“你們收入太低瞭,這是你們應得的。”這令很多員工都深受感動。李益群說:“這個事中體的人都是知道的,當年他稅後隻拿瞭25萬的薪水。”

律師:案情可能再拖3個月

而令李益群擔心的,除瞭謝亞龍還有自己的兒子,她說,兒子正在國外讀書,對傢裡出現的這些事情還並不知情。“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和他說,他還隻是一個孩子,特別是庭審的事情,如果告訴他肯定接受不瞭,肯定會對他造成傷害,因為過去很長時間裡,爸爸在他心裡都是個英雄,如今告訴他事情太殘忍瞭。”

談到自己聘請的兩位律師金曉光和陳剛,李益群充滿感激,兩位律沒有收代理費。“雖然他們不是最好的,但卻是敢豁出去的。”昨天,一位上海律師表示,出現當庭翻供,謝亞龍的結案時間將被延長,甚至3個月後再開庭都有可能。

綜合《足球報》

謝亞龍與妻信

以命起誓沒做假

我要像佛陀一樣做人修行,把握此機緣,可以再造自我,升華境界;

人生至此唯一之際,以時間爭取空間,故決心活兩輩,故天天鍛煉不輟,故身體日漸改善,望妻以存此念。你我來日方長。

孔子曰仁,孟子曰義,唯有意境,來有人至,我為國為傢忠義已盡。

唯餘愛心仁慈,報答國傢、一傢人,雖死無憾。

我不能在妻最需要的時候,在身旁照顧,實在痛心疾首,期望妻照顧自己,以自己的毅力、智慧堅持讓身體康復,你在這個傢就在,我就有萬難之中,活下去的理由和勇氣,能夠承擔一切不可忍者。

我從小勵志,為國為民,做好事,做大事,歷經各種職位、崗位,盡心盡職,或有建樹。

我以命起誓,我沒有做假球。

(略有刪節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orage 迷你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jl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